论坛简介

About

长白山地学论坛

ChangbaiMountain GeoScience Forum



《长白山地学论坛》由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以优秀青年科研工作者为骨干,由地理、生态、环境及交叉学科的师生参与的学术交流活动。通过组织会议并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举办专题论坛,旨在为我校师生更加深入认识和实时把握地理学发展方向建一个交流、合作、学习、进步的平台,为地理学领域的研究提供新想法与新思路,营造学术氛围、提升学术水平、促进学科发展。


该论坛前身是《地理与生态论坛》,始创于2014年,在本学院老师组织进行学术研讨、思路交流的基础上,已邀请美、日、德、俄、澳、荷等众多海外学者60余人。《长白山地学论坛》还将着重举办女性科学家系列、校友系列、方法与技术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本论坛秉承着创新科研、合作科研的态度不遗余力的为广大师生带来最前沿的地理学科研动态,为推动我院学术进步与发展,加深与国内外学者深入密切的学术交流而努力。

>

Copyright © 2002-2015 cbs.nenu.edu.cn. 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